pexels-shannon-deng-11973623.jpg

此次會想觀元辰主要是新奇有趣,而且費用平價,當時的運勢不太好,總覺得事事不順心又有點鬱悶,想了解自己元辰宮的樣式,以及如果可以藉此獲得運勢調整也是好事;而當時決定元辰宮對我而言的可信度在於臥房的樣式,因為我是有交往對象的狀態,所以臥房應要有兩顆枕頭才對。

完全是自發性及自費找老師,如果搜尋不到但需要老師資訊的話可以留言給我,若有興趣的話可以往下看:

 

預約方式

我是先透過「我有個朋友會算命」的IG找到是哪個老師,再自行去搜尋老師所屬宮廟的FBFB內有提供Line ID,以Line預約即可,小編會告知服務時間、流程、費用、轉帳資訊、所需個人資料、最快可回覆時間,必須先付款,請依照指示提供個人資料及匯款即可。

 

費用

我進行的觀元辰服務是NTD 600,本來很擔心會不會到一半又加收其他費用,不過到最後都沒有加收其他費用!雖然我有問很多問題,不過我也沒有超出小編一開始告知的服務內容,老師跟小編也很有耐心地一一回答,讓我覺得真的很佛心。

 

服務內容

觀元辰

問事:可在一開始預約就把問題列清楚並等待回覆,在告知元辰宮樣式的時候會一併回覆問題,而觀元辰後限時內還可以再追加一次問題。

調整元辰宮:如果元辰宮有需要重新整理的人會再給1次或2次的補看機會,補看免收費。

半年內補問問題:這是依據每個人狀況不同而有的機會,可看我貴人花的說明。

 

等候時間

因目前預約比較滿,2022/6/10預約,2022/6/28回覆。

 

流程

1.    提供個人資訊匯款完成,如有要問事的問題可以一併附上。

2.   2022/6/28當天下午小編會協助詢問老師問題並記錄觀元辰結果,當天晚上將觀元辰結果放在記事本,也會回覆問事的結果,我是當天晚上21:40收到結果,由於小編是晚上統一將大家的結果整理到各自的記事本,故可以耐心等待一下。

3.  到隔天晚上21:30前可以追加問題(包含想要調整的地方),以我來說,如果有要追加問題的話要在2022/6/29 晚上21:30前就放上問題,2022/6/29 當天晚上就會收到回覆。

4.  不過此次老師是請我去廟裡補完運再協助調整元辰宮,後續我也真的有去鳳山天公廟補運,補完運當天就告知小編已補完運,但必須補完運14天後才能調整,補運當天算第一天,小編會再告知預約調整的日期,調整後會再告知結果。

5.  調整元辰宮後,小編一樣會在約定日的晚上在記事本放上結果,如果有問題還是可以詢問,但是是針對調整內容有所疑問地詢問,並不是問事。

 

元辰宮樣式及說明

1.元辰宮的外觀:我的是三層樓正方形房子,詢問老師過後是說是一般透天,三層樓算福份好;有車庫,因此可以研究投資。

2.  客廳:我的是有一張圓桌兩張沙發椅,圓桌代表與人對應的圓融度夠,沙發椅代表可以走進我心裡的人數是兩位;也會告知有沒有小人或冤親債主,本來有小人、沒有冤親債主,調整後沒有小人也沒有冤親債主,而運勢會以各種顏色的燈表示,一開始是橘黃燈代表運勢不太好,調整後變成黃燈代表運勢平穩。

3.  神壇:代表有求必應的神明,我本來沒有,想要供奉觀世音菩薩,因為家裡是拜觀世音菩薩而我自己覺得跟觀世音菩薩有緣,老師也說可以供奉觀世音菩薩,不過我調整後變成土地公,因此有詢問原因,老師說因為土地公堅持下半年要庇佑我,聽到這覺得很感動!謝謝土地公;如果原本的神尊與實際上在拜拜的神尊不同可以更改,但只有一年的期限,如果沒有在拜拜或禱告的話可以不用更換神尊。

4. 元神:我目前是山羊,與自己的靈魂、個性或現在狀況息息相關,山羊代表脾氣急躁且不好,容易心軟,一般來說一到三年會更換一次。

5. 房間:主要是看感情,老師是說目前看是雙人床且有正緣(我目前是有交往對象,所以有準!),房間看起來整齊且對外窗有打開,代表與異性的溝通是正常開放的。

6. 廚房:主要是看工作財庫,一開始正財是8根、偏財3根,正財代表工作所賺的錢,10根才是滿的,我只有8根的話代表做的事會比賺的錢多,必須全滿比較好,而偏財代表事業、投資、合夥、創業的運勢,10根才是滿的,但滿的人很少且偏財比較不固定,正常來說超過5根就可以創業了,調整後正財是10根、偏財9根;另外廚房的水代表事業旺度,我目前是半滾狀態,瓦斯爐可以看出工作狀態,我在工作上腦袋算靈活,米缸代表存款,我目前是半缸米,不過我這個狀況是需要補財庫的,但我目前沒有補財庫,僅有補運。

7. 樹叢:可以看出健康狀況,我除了婦科之外的狀況都還好。

8. 貴人花:代表一年內貴人數量,每年數量隨運勢改變,三個月開一輪,不一定全開,運氣好的話貴人可能會待好幾年,分開花跟花苞狀態,也會分性別,開花代表已遇見的貴人,花苞代表尚未遇見的貴人,我一開始的數量只有花苞,男生15朵女生20朵,調整之後一樣只有花苞但變成男生20朵女生80朵,老師告知預計9月開花,9月可以再回來問男女各開幾朵以及貴人的姓氏。

 

問事

每題都有回答,回覆簡明扼要,假設問某個工作適不適合,老師會直接說適合或不適合,不會給模稜兩可的答案。

 

心得

我認為如果對元辰宮或自己潛意識狀態有興趣了解,也可以接受價錢的話,不妨試試看!開頭就有說我判斷可信度的基準點是臥房的部分,老師代觀也確實看到了雙人房;我自認列了蠻多問題詢問(但都有在規則內!),每題都有得到回覆,而且也沒有趁機敲詐,該回覆的時間點也都有如期回覆,讓我覺得以目前看來是可以相信的老師。

 

以上分享給大家!如果有相關有趣的經驗也可以分享給我,謝謝觀看。

 

圖片來源:pexels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n 的頭像
    Erin

    露宿豐餐| 花藝x美食x旅遊x文字x生活日記

   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